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自治区赴林芝市维稳督导组深入工布江达县开展督导工作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3月16日 09:38

3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带队赴林芝市工布江达县调研督导,代表自治区党委,看望慰问维稳一线执勤部队官兵、公安干警。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市政协副主席、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一同调研督导。

在松多二级公安检查站,陈永奇详细检查了分流点、过往人员和车辆排查登记、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作用发挥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细化工作任务,落实维稳责任。要加大对过往车辆和人员检查力度,做好身份登记、信息通报,及时排查各类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人员、任何一辆可疑车辆,切实发挥好“护城河”作用。要做好过往人员车辆消毒、健康监测,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染途径。

在听取工布江达县有关同志汇报后,他强调,要抓好基础工作,健全基本制度,提升基本能力,切实把维护稳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做扎实做深入。要落实好“三包”要求,依托网格化、双联户,明确“三包”对象,包户党员和被包群众“双向”都要一清二楚;细化任务清单,把宣传党的政策、维护和谐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和科学知识普及、促进增收致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纳入职责范畴,真正包出成效、包出基层治理新局面。要加强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教育管理,搞好培训,抓好搬迁点党组织建设,确保农牧区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一手抓维护稳定、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春耕春播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同时,督导组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督导检查了林芝市国安指挥中心、政协办、检察院、中石油加油站以及巴宜区国安指挥中心、八一镇巴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