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赴林芝调研组一行座谈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4月27日 04:45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先鹏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高度相向而行,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风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旺堆对周先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林芝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东风公司是中央直管的汽车行业骨干企业,专业过硬,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一直以来,林芝市都秉承强企入林、强智入林、引金入林的理念,敞开大门,张开双臂,热忱欢迎有实力企业前来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与林芝人民一道,共谋发展大计,共创辉煌大业。希望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支持林芝“十四五”发展,努力开创政企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局面。

周先鹏表示,林芝风景秀美,具有独特的优势,发展潜力大、后劲足,经过双方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为林芝市和东风集团今后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东风汽车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合作,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林芝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