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马升昌会见广东圣丰集团江南一行

林芝市审计局

2021年05月06日 04:04

4月30日,市委书记马升昌在林芝会见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全国鲁商联盟会会长、广东圣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南一行,双方就旅游服务、康养产业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市政府副市长肖鹤一同会见。

马升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江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林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先后召开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制定出台一系列支持西藏发展的特殊优惠政策。得益于党和国家的特殊关怀、对口省市的大力援助,林芝水电路讯网等基础设施全面改善,拉林铁路将于6月30日通车,川藏铁路全线开工,“进藏第一站”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海拔较低、气候温润、植被茂盛、风景宜人的林芝,已成为国内外游客赏玩打卡的热门目的地,藏香猪养殖和生态有机茶叶、特色水果、高原有机蔬菜、藏药材种植等特色农牧业不断提质增效,具备了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得益于全市各族群众的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林芝社会局势和谐稳定,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奖项“长安杯”,各族群众安居乐业,支持改革、拥抱发展。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实施川藏铁路建设和雅江下游开发的重大战略决策,为推进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可以说,当前林芝已经进入了历史最好发展时期。为充分激活发展潜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特殊政策,吸引了一大批实力雄厚、担当作为的大企业好企业来林大展拳脚,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我们热忱欢迎广东圣丰集团来林芝发展,并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与企业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

江南简要介绍了广东圣丰集团发展状况,并对林芝市给予圣丰集团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说,林芝资源丰富,营商环境好,投资旅游服务、康养等产业前景光明,集团在前期调研中已经充分感受到了“林芝温度”,看到了林芝欢迎和支持企业投资发展的诚意。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独特优势和平台作用,与林芝开展密切的深度合作,为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