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赴林芝市调研座谈会召开

林芝市审计局

2020年05月11日 03:59

5月10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赴林芝市调研座谈会召开,听取林芝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区生态环境厅厅长罗杰,副市长强巴央宗出席会议。

罗杰对林芝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生态环境监测与监察执法是生态环境保护非常基础性的重要工作,发挥着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两翼”作用。林芝市生态环境系统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两监”垂管改革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重要标尺,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构筑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美丽西藏、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生态环境厅东部区域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及林芝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人员要全力推动责任落实,该管必管、该查必查,敢查敢管、严查严管,充分发挥好环保督察“利剑”和环境监测“眼睛”作用,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林芝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强巴央宗表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林芝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具体要求,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的有力指导和帮助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坚定坚决地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